小红衣

写作,纪念我们回不去的童年

第十五话·'恐惧'来袭

  

  木木拿着一根木棍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沙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谁?”木木警觉的看向周围。确保身后没有人以后他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

  可当他扭过身时,突然看到了一个洋娃娃一般的小女孩,穿着红色的公主裙和小皮鞋。奇怪的是小女孩闭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木木试探着“喂”了一句,见对面的人没反应,他壮起胆子向小女孩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小女孩睁开了眼睛,鲜红的眼睛中央有一天金黄色的细缝。女孩依旧面无表情,嘴角又一颗小虎牙,活像一个暗夜里的吸血鬼!

  

  那恐怖的眼睛盯得木木一动都不敢动,他想赶紧逃跑,可是仿佛有无形的禁锢束缚了他的双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恐惧啸歌!”

  

  木木只觉得眼前突然一黑,便失去了知觉,先是视觉,触觉最后是听觉。

  

  她是谁?她要干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木木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的人是布莱克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布莱克?嘶——我头好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,我怎么会在这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索兰特看见的你把你带了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双手抱胸,右腿翘在左腿上坐在旁边。“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晕倒在外面?邪灵的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、不是”木木努力回想着,“我记得是一个小女孩,对没错!是一个小女孩攻击我,我没有防备所以被她得逞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女孩?”布莱克一脸问号,“你已经快三千岁了怎么会被一个小女孩放倒?”

  

  木木被说的很尴尬,他尬笑了一下说:“那我怎么知道,那小女孩邪门的很,对了,她还有着和你一样的魔眼!”

  

  魔眼....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第一次使用魔眼的时候是他年幼时被威斯克派出去执行任务。那时他第一次遇到了实力远在他之上的对手,布莱克不敌他被重伤后逼到悬崖。

  

  年幼的布莱克绝望的闭上眼,再睁开时已经变成了魔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布莱克?”木木看他在发呆叫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没事。既然同样有着魔眼,那我倒是很想会会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布莱克我感觉她很厉害的,你一定要小心啊!而且她给我的感觉并不像是来自邪灵,应该是还有其他的势力组织!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。你好好养伤吧,索兰特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嗖的一下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发生后没过两天,又发生了好几次路人平白无故晕倒的情况,威斯克很生气,因为他觉得有人在他的地盘对他挑衅。于是他命令布莱克去把事情查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布莱克按照木木之前的描述,独自一个人走在外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沙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布莱克瞳孔放大,因为他也看到了那个木木描述的小女孩——红衣红鞋,洋娃娃一般的精致,此时闭着眼站在他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做出了防御的姿势,仔细观察着,在小女孩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

  

  “魔眼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魔眼打开,那个小女孩惊慌失措,原本猫瞳一样的血红色眼睛也变回了普通的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冷笑一声,向小女孩走近。“你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小女孩抱着头颤抖的坐在地上,看起来极度恐惧。听到布莱克问她,她这才抬起了头,但仍是抱着头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说话?”布莱克眼睛微微一眯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啊!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一下抓住了她的脖子,把她举到了半空中。小女孩咬着牙痛苦的挣扎着,双手抓住布莱克的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小女孩脸色发紫布莱克才松开手。小女孩剧烈的咳嗽着,狠狠的瞪着布莱克。

  

  “恐惧啸歌!”

  

  一股狂啸袭来,布莱克反应极快,侧转身用自己的披风防御。

  

  小女孩轻轻一跃悬浮在空中,冷言道:“少主果真好手段,连我都要在你这里吃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微微一皱眉,“废话少说,你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小女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裙摆说道,“在下是魔域的君主,恐惧之力—德妃儿。少主可曾听闻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气氛很尴尬,“无所谓,我们以后有很多交手的机会,少主后会有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着德妃儿放出了黑雾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  

  魔域吗,那是个什么地方?

  

  不过虽然德妃儿已经跑了,但接下来也没有再发生类似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回去后,并没有向威斯克提起魔域,只是说是一个邪祟的精灵搞鬼,自己已经将其手刃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那精灵已经死了,我就不再追究了。伯恩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威斯克坐在邪灵圣殿的宝座上,看着单膝跪地的布莱克。“上次是他们下手太重了,我已经重重责罚了他们,你不要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下手太重?笑话,没有威斯克的指令,在格雷斯星有谁敢对布莱克指手画脚,当时恨不得把他往死里折磨,现在又来虚情假意的关心,威斯克你可真会做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大人关心,托您的福,已经好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罢了,我知道你心里肯定对我有气,这样吧,接下来的一个月你不用再出任务了,我给你一个月时间的假,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关你禁闭了,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惊讶了一下,原来的威斯克恨不得把他身上的力气榨干去为他工作,今天竟然破天荒的要给他放假?不过有了这个时间,他就可以去找卡修斯,人头面灯的事情还要靠卡修斯来解决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大人,属下告退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走远后,卡洛斯和艾文忍不住问道:“大当家的,您为什么要给伯恩放假,您不怕他又去找战神联盟那些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,威斯克哈哈大笑,“我就是要看看他到底会找他们做什么,想摆脱我的人头面灯吗?不,他这辈子都摆脱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威斯克眼睛里划过一道血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风礼,你去给我盯住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德妃儿逃走后来到了一座古堡。

  

  “妃儿,你见过少主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我不仅见过,我还和他交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那你是赢了还是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?”德妃儿很无语很不耐烦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败了也没有关系的,败给少主并不丢人。不过我们的小少主长大了,现在看起来还真是秀色可餐~”

  

  “丝特妮,你敢对少主下手吗?还有和我说话不要和一个鬼魂一样,出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出来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黑暗里走出一个身穿旗袍婀娜多姿的女人,她乌黑的头发上戴满了亮丽的珠宝,手中控制着一颗水晶球。

  

  丝特妮的手指轻轻拂过水晶球,水晶球的颜色就开始发生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来看看我们的小少主现在在哪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水晶球里显现布莱克的身影,此时他好像被关在了房间里。


注释:威斯克对布莱克的占有欲很强,所以布莱克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就会被威斯克关禁闭,不允许任何人见。


  “他这是在做什么呢?呆在屋子里不无聊吗?”

  

  德妃儿看着水晶球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清楚。”丝特妮的手指再次拂过水晶球,切换了一个画面,这次的人是卡修斯。“听说这个小白精灵是少主养的,看起来还真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丝特妮,你的口水要出来了。”德妃儿白了她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让我去为少主和他的小朋友编织一场美梦吧,呵呵呵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